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生命教育系列【快樂po文】徵稿活動加碼延長報名!

快樂po文活動徵稿加碼延長報名至12/8囉!歡迎同學把握機會參加!

對你來說,生活中有沒有讓你感到快樂的事呢? 
生活中的快樂也許俯拾即是,從日常瑣事到人際互動, 
甚至是害怕的事等,都可能轉化成快樂的事,只是有時總缺少發現 
現在,想邀請同學與我們分享…


  • 主題:校園生活、學習、人際、家人、運動、食物、房間、害怕的事、討厭的事、出乎意料的事、日常瑣事,請以上述主題為限,選擇其中一個主題書寫對於自己來說快樂的事,並佐以一張自己拍攝的照片輔助說明(照片可附亦可不附),寫下你的快樂po文。
  • 投稿期間:106/10/26-106/12/8
  • 投稿方式:以電子檔方式,檔名與主旨請敘明「班級座號姓名-主題名稱」寄至輔導室英秀老師E-mail信箱:shuuu1028@mail.dali.tc.edu.tw,若未收到回信,請至輔導室確認:)
  • 投稿格式:字體大小13號,標楷體,字數需200字以上,勿使用注音文。
  • 獎勵:經評選後按照等第給予嘉獎及獎狀乙張。
  1. 綜合各主題評選出特優1名、優等2名、佳作3名(參賽作品未達評審標準時,獎項得以從缺論)。
  2. 依據「國立興大附中各項競賽獎勵及敘獎實施要點」之規定,特優記嘉獎兩次、優等記嘉獎壹次、佳作記嘉獎壹次,各得獎人並頒予獎狀壹張。
  3. 獲獎名單公告:106/12/22前公告於本校網頁公佈欄與輔導室公佈欄。 
  4. 經輔導室評選佳作(含)以上刊載在輔導專欄中,與全校同學分享。
  •  凡參與徵稿之同學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。
  • 注意事項:請尊重著作權,勿抄襲他人作品,圖片請使用自行拍攝之照片。  

更多詳情請按我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